星期一, 十月 09, 2006

蜥蜴--回忆让爱情如此美丽


今天下午看了曹承佑和姜惠贞这对情侣搭档演出的《蜥蜴》(Love Phobia),虽然看到一半已经猜到是一部类似《Sweet November》的悲情戏,但还是义无反顾地被感动了,不免勾起了自己的伤心往事,泪水和片中的主人公一起奔涌……

儿时的承刚送给雅丽的临别礼物--亲手做的木蜥蜴

再次见到它却让承刚得知了雅丽神秘身世的真相

此情可待成追忆

碰我的人都会倒霉

爱情的轨迹

你想再得一次麻疹吗?

5年来杳无音讯的雅丽突然出现在承刚的面前,,害怕她再次消失的承刚把她绑在椅子腿上:“只要一小时就好”

你们俩看起来很相配

我可不认为太空飞船可以承受你的重量

为实现雅丽的心愿,承刚独立造出“麦田圈”

召唤UFO

就让我带着微笑离开吧


她曾经对我说过,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刻都会成为回忆,她会珍藏所有爱我的记忆,和被爱的记忆。
虽然我不能和她长相厮守,但能拥有这些美好的爱的回忆,此生是否已经足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