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04, 2007

Egg...in the Realm of the Senses


看《Shortbus》纯粹出于对片中大量性爱直白描写的猎奇心理,就像看《9 SONGS》一样。导演John Cameron Mitchell的前作《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妖型乐与怒》因对题材不感冒没看过,而从本片看来对男同性恋关系的描写还是比异性恋占了更大的比重,片中充斥着男性之间接吻、男性性器官裸露和口交的场面,相较之下女性性器官就没有正面镜头。不过从本片对异性做爱有直白的描写而男同志做爱则没有可以看出,导演还是不想去触犯大部分正常观众的禁忌,毕竟这是一部公开放映的商业制作,所谓的大胆仍然有个限度,因此我看的时候对男同志的内容并没有觉得恶心。当然对于片中的几位主人公籍放纵自己去解决和伴侣在性关系上问题的做法我并不以为然。



这是我最感兴趣的片中的道具-遥控的振动蛋,振动程度从轻到重分为不同的档。女主角Sofia安置好蛋之后把遥控器交给老公,让他不时向自己check in,后来还引发了一场混战。而它的牌子叫做《In the Realm of the Senses/感官世界》!看过大岛渚这部名片的人一定会了解这个蛋的来历吧,几年前我以同一部片子中的香菇为题在论坛上让人猜这部片,结果没一个猜出来的,失败啊……

可惜从《Shortbus》的成人玩具赞助商Babeland的网站上看来这个很棒的小玩意还只是个概念产品,难道现在的技术还达不到?我想要啊~~

最后,片中用模型表现的纽约城满可爱的,另外就是又学会了2个英文词汇“brownout”和“preorgasmic”^_^

附:《Shortbus》中文官网

2 条评论:

Francois Lui 说...

我也完全想不起来香菇了,其实当时看感官世界得时候觉得性爱描写太太太多了点:)当然,比9歌好

rounder 说...

说来惭愧,其实《感官世界》的DVD买了这许多年一直还没看过,但其中主要的色情场面差不多都跳着看过了,所以很熟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