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5, 2007

饱食之仆


进公司一个月了,今天下午才举行新办公室的落成典礼,统一集团、美国星巴克以及中方合作公司的领导和厂商代表来了一大票人,我有事外出公干,躲过了喧闹的场面。回来时宾客刚刚散去,正好赶上和公司同仁们分享美味的点心和冰激淋。

揭下盖头的公司招牌

和我们同属统一流通次集团的兄弟公司、刚刚在上海来福士开出大陆第一家店的Cold Stone酷圣石冰激淋带了好多货来捧场,看起来普通的双色球里面包含了果仁、曲奇饼干等多种配料,份量十足。我们主管号召大家尽量吃以免剩下,我就连吃了两大杯^_^

五款不同的特色小点,和草莓、桔子、核桃等水果融合在一起,风味颇佳。左边是外出回公司时在楼下星巴克门店免费随行的新产品香蕉可可碎片星冰乐

这些东西全部下肚之后,小腹立刻鼓了起来,感觉晚饭都不用吃了,充分体会到在餐饮企业工作的好处。官场有所谓“高薪养廉”,而在统一星巴克提倡的“宽松的工作环境”中,三不五时地总能满足员工的口腹之欲,也不失为提升工作动力的一大法宝,值得借鉴和推广,哈哈

注:本篇博文标题来自2004年播出的日本电视动画《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第2集的名称「飽食の僕」,是我比较喜欢的一集。我当时的评论看这里(第5个)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日子好过的
呵呵
你的博客时好时坏

rounder 说...

稀客啊~

我郁闷了那么久,总算得到了一点补偿。不过我这只关心小我的世俗之人和劳苦功高为广大影迷谋福利的小韩比起来,真是惭愧啊:P

匿名 说...

我也挺喜欢你们那个frappuccino

你们员工也得当心健康问题啊,整天这么吃……

rounder 说...

恩,新款的星冰乐口味是不错:)

我们这么吃的机会其实并不多,最多每天喝一杯饮料。需要担心的是我们酷圣石的同事们,他们公司门口有两个冰柜,摆满了各式冰激淋,吃冰激淋是每天的任务XD